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小狗“赛赛” 沈牧原  

2013-08-02 22:51:4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周,姐姐家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它是一条狗,名字就叫做“赛赛”。

            “ 赛赛”是从我舅老爷家带过来的,它带来时毛是纯黑色的,特别长,特别卷,额头上的毛几乎已经盖住眼睛了。远远望去,就像无数团黑珍珠汇集在一起,变成了一颗大的黑珍珠。它的爪子非常锋利,就像几片小刀,可以毫不留情地把你的裤子撕得“粉身碎骨”。它是一只贵妇狗,天线似的尾巴在你的面前一摇一摆,好像在说:“来吧,来抱抱我吧!”姐姐从网上查过它的智商在狗中排名第二,相当于一个四五岁小孩的智商呢!

        第一次,我见到“赛赛”时,连摸都不敢摸一下,可是它却偏偏来乱我。它用爪子抓住我的裤子,特别使劲地往下脱,好像在说:“快点陪我玩游戏,快点!”这时,我大喊,“救命啊!”姨妈跑过来了,说:“赛赛,快过来,不许乱闹!”“赛赛”只好灰溜溜地跑走了。姨妈在遛狗的时候,让我牵着“赛赛”我这时才发现别看它体形小,个头也不高,可是力气却很大呢!一下就把我拽了个趔趄。

       第二次,我见到它时就不这么害怕了,我刚换下衣服,“赛赛”就跑了过来,嘴里发出“哈、哈”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这个小客人来做客。它很激动,不停得蹦来蹦去,还时不时地跳到我身上来,抱住我的腿,用它的舌头舔着我的裤子,我这时就说:“你这个小坏蛋,把我的裤子都舔得全是口水了。”话是这么说的,可是我却把它抱到凳子上,与它玩耍。只要我一使劲批评它时,它就会钻到墙角里,蜷着身子,一脸要认错的表情,我心软了,又和它开心的玩了起来。

      这就是“赛赛”,一只活泼好动的狗,我很喜欢它,你们呢?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