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雨精灵——郭佳宁  

2013-08-19 13:12:15|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沙沙,沙沙……”是谁凑响了这美妙的音乐?不用问,准是雨精灵又偷偷地来到人间,开始它的旅行啦!
        瞧!雨精灵跳着欢快的舞蹈,它首先来到了草坪上。小草一个个都兴奋地点着头,弯着腰,沐浴在这甘甜的雨丝里,‘像是在感谢着它的到来;它又来到了花坛里,滋润了含苞待放的小花,花儿便伸展开了那挂满小水珠的绚丽的“礼裙“,随风舞动,绽放出了最美的笑容。辛勤的雨精灵还浇灌了挺拔的大树,湿润了松软的泥土,喂饱了农田里的小苗,乐坏了菜园里的蔬菜。使整个城市的空气无比清新、舒适。
雨精灵 - kuailejianing - kuailejianing的博客
        下一站,雨精灵又想去哪儿?噢!该去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了,顽皮的雨精灵边自言自语,边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猫经常玩耍的地方,小猫要么躲到了大树下,要么就钻进了草丛中,再不然就是呆在家里呼呼的睡大觉,看来它们可不想自己柔软的皮毛变成雨精灵的跳舞毯。再看看小狗,也和小猫一样,正四处寻找着避雨之所,不愿成为一只“落汤狗”。平时飞来飞去的鸟儿,也都躲进了窝里睡大觉。雨精灵很是失望,看来小动物们并不欢迎它的到来。
        正想着,不知不觉中,失落的雨精灵便来到了大街上,眼前的景象顿时让它笑了起来。只见人们有的举着把花雨伞,悠闲地漫步在雨中,微笑着欣赏雨景。有的只身沐浴在雨中,享受着雨水的清凉。远处,一座座高楼与山影重重叠叠,若隐若现,朦朦胧胧。再远些,已看不清是什么了,白茫茫的与云雾融为了一体!我张开双臂,仰起头,感受着习习微风拂过脸庞,丝丝细雨飘在手上,伴随着眼前这诗情画意般的美景,怪不得烟波钓徒不愿意回家呢!
       “沙沙,沙沙……”雨精灵又继续着它的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