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在游戏中成长——傅纤雅  

2013-08-18 11:47:28|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是一本锁在抽屉中的日记本,它记录了我成长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每当我又在成长日记本上记录了新的一页时,就好像自己离成功又近了一小步。

大家都觉得背英语既枯燥又无味,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那聪明的爸爸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使这件枯燥无味的事情,变成了一件有趣、还能让我学到更多英语知识的事。这个好主意就是:进行英语PK!游戏的规则是:选定一个字母开头,说单词。直到把对方说的“无话可说”了,就是赢了。

我们一有空就PK,因为我好胜心强,不想输掉比赛,所以我在比赛前一天都会翻箱倒柜,拼命复习,把比赛要用的英文单词背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心想:我非把爸爸妈妈都比下去不可!我复习遇到了不会的单词时,便去问爸爸。可他这个“捣蛋鬼”,告诉我答案后,总会说:“我记住这个单词了,比赛时我会第一个说这个单词!嘿嘿!”我以后只好问妈妈,妈妈还好没有声张。但爸爸不放弃,他会找到我的单词本,不住地偷看。我只好把和英语有关的一切统统藏到桌子下面。

有一次,我们PKB开头的单词。我虽然准备充分,但还是有些紧张:爸爸妈妈一起来对付一个接触英语四年的小孩,结果难以预料。我第一个说:“bedb e d!”而爸爸开始使他的坏点子了,他第二个说:“bagb a g!”“爸爸,你抢我台词!”我生气的大喊。只见爸爸一脸坏笑,嗓子里还不断发出“哼哼”声。妈妈还算仁慈,说了一个我不知道的词。妈妈完了又该我……就这样,比赛依次进行着。不过,最哭笑不得的还是我,爸爸从来都不说我不会的,偏偏只抢我知道的。我那些单词,要供两个人分享,实在有些杯水车薪呀。当爸爸把我逼到了绝境时,我又搜肠刮肚,想出了老师上课时提到的单词,也能够撑着到了最后。爸爸最终宣布:“这次比赛打成平局!”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心想:要不是爸爸抢我台词,冠军非我莫属。

这个有趣的游戏让我既学到了英语,又收获了快乐与喜悦,更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或许很枯燥,但开动脑筋想一想,可能有另一种好玩的方式等着你呢!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