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快乐的演奏会——王一皓  

2013-08-17 21:01:3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山东会堂观看了日本双排键大师富冈泰也的双排键演奏会。

一路上,我坐在车上一直在想:日本人的演奏会有什么好看的,还花了那么多钱,妈妈真浪费。正当我想着,车突然停了下来,我抬起头一看,我们的车已经停在山东会堂里了。妈妈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进了山东会堂影视厅。正当我认真地看着节目表时,大厅里响起了优美动听的乐曲,我向舞台望去,一眼就看见了大师正在欢快舞蹈着的双手,大师的手型和呼吸都十分到位,这让我不得不敬佩这位大师。正当我听得如痴如醉的时候,音乐停止了,大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第一首乐曲演奏结束了。

在接下来乐曲的弹奏中,我越来越敬佩这位日本大师。大师弹奏的乐曲有的欢快有的优雅,有的激烈,还有的优美,每一首乐曲都十分动听。听着这些乐曲,我仿佛看到了各个作曲家在谱写这些乐曲时的场景。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的时间便过去了一半,听的如痴如醉的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首曲子了。这时候大师请了一位阿姨和他一起互动,大师从他自己的旅行箱里拿出了一只玩具皮鸭子,递给了那位阿姨。阿姨轻轻地捏了一下皮鸭子,“——”,“哈哈哈”场下响起了阵阵笑声。演奏开始了,欢快的音乐配着“呱呱呱”的鸭子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师这种有趣的演奏方法和弹奏时陶醉的样子,让我感觉他不是外国人,而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中国人,那么亲切。

只剩下最后一首曲子了,伴随着大家期盼的目光一首激烈的乐曲在大厅中响起,大家仿佛融入到了音乐声中,一起伴着节奏打起拍子来。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两个小时的演奏会结束了。伴随着大师离开的脚步,节奏渐渐停止了,我恋恋不舍地跟着妈妈离开了山东会堂。

观看完这次演奏会,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大师能保持好手型和呼吸,那我怎么不能?所以我以后会好好弹琴,将来也成为一名双排键大师,为更多人弹奏出优美的乐曲。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