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可爱的小弟弟——邵宇飞  

2013-08-16 12:49:56|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弟弟,他今年只有两岁多,名字叫朱墨。

朱墨身材匀称,身高才一米多,他穿的小鞋样子是一辆漂亮可爱的蓝色小汽车,还没钱包大,走起路来会发出闪亮的白光,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他穿着墨绿色的裤子和绿色的毛衣。胖乎乎的小手总是看见好东西就抓着不放。他的手腕只有甘蔗一样粗。他的嘴很小,张开却很大,好像一口能吞下一个小灌汤包。他的皮肤非常白,就像从面粉袋里爬出来的一样,但是有一个地方是红色的,那就是他红扑扑的小脸蛋了,好像雪地里的两个大苹果。他的眼睛又黑又亮,又大又圆,就像两颗小葡萄。他的头发黑黑的,摸上去好像小狗的皮毛似的,非常滑顺,非常柔软。

今天中午,姥爷、爸爸、妈妈、舅舅、舅妈、朱墨和我一起去饭店吃饭。我去端来一碗小米粥,刚拿起勺子就听见朱墨嘴里嘟囔着什么:“我要粥,我要粥。”我只好左手端着碗,右手用小勺盛上一点粥放在嘴边轻轻吹吹小米粥散发出的热气,然后我把勺子送到他嘴边,他张开了大嘴,我把小勺塞进他的嘴里,他露出两排洁白的小牙,一下咬住勺子不放,我使劲把勺子从他嘴里拔出来,他差一点就把勺子吞下去了。他的嘴吧唧吧唧吃的好香,不一会儿他就又把嘴张的老大,等着我把饭送到他的嘴里。过了一会儿,朱墨拿起一双筷子熟练地夹着菜,自己吃起来,我看得目瞪口呆,心想:他只有两岁多,竟然已经把用筷子吃饭练得像哭一样熟练了,我仔细一看,哦!原来这是一双特殊的筷子,是筷子上这几个小圆圈在作怪,朱墨只要把手指伸进小圆圈里就可以控制筷子了。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朱墨,是不是你也喜欢上他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