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感谢坚持的力量 李天琪  

2013-08-15 17:57:03|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坚持的力量

     去年暑假,我获得了古筝六级证书,我兴奋不已,高兴得合不拢嘴,望着那金光灿灿的证书,心里充满了坚持带给我的快乐!

    快考级的时候,我一天要练两三个小时,练得腰酸背痛,手都麻了,我也不喜欢练琴,可是,要弹出好听的曲子是要下功夫的,只有坚持,才会成功。所以,我一定要刻苦练习。

   尤其是曲谱 改为G调以后,认弦,是我弹琴的一大弱点,我总是认不准,琴弦有21根,有白色,也有绿色的,有粗的,也有细的,都由筝码架起,这么多根弦,怎么能记清楚?既然别的小朋友都可以记住,我也一定能行!我不放弃,坚持认弦练琴,只要一有时间,就来练习,我掀开琴盒,坐在椅子上,调整好座位,先打开调琴处,左右摆动琴码,把音调准,轻轻合上调琴盒,开始练习。我播动琴弦,动听的乐曲从耳边响起,听到那优美的乐曲,我的嘴角微微上扬,沉浸在美妙的乐曲中,我越弹越有劲,情绪更加激动了,好像整个世界对我来说已经消失了。

     有时,练完琴,会看到手指肚上 泛起一些小白皮,这是练琴的时候磨得,虽然手指非常疼,但我的心里是甜的。

      一次次的坚持使我更加坚强,使我走向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