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朱原希  

2013-07-16 12:58:03|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以往的母亲节,我从来没陪您过节,可是今天我忍不住想对您说:您上下班很忙,但是依然很快地完成工作,早早的下班来接我。谢谢您妈妈,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您是用关心、细心、耐心、用心,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爱心把我紧紧包围,让我快乐的茁壮成长。

有的时候我却因为一点小事和您吵嘴,我很难过。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您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不但不听,还嫌您啰嗦,我一气之下把作业本丢在地上,气冲冲地进屋去了。您给我拾起作业放在学习桌上,什么也没说,就转身进了厨房。我冷静下来,想了许多许多您为我做的事,再想想我刚才做的,我认为我做的很不对,于是我决定给您道歉。

看到您在那忙碌,我不好意思的走出屋来。不过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走到您面前,真诚向您说了声:“对不起妈妈,是我不对,让您生气了。”您却微笑地望着我:“没事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饭做好了先去吃饭吧。”当我吃着可口的饭菜,我更感到惭愧了。

妈妈您对我做过的事和对我的爱,就像地上的沙砾一样,不计其数,每天我都会看见您忙的像陀螺一般快速旋转地身影:上班下班,洗衣做饭,接送上下学……您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儿子:朱原希

                                  512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