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严厉的爱  

2013-12-19 12:46:42|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父母是真心爱我吗?要是把这个问题丢给眼前的我,我可能还会犹豫不决,但发生了那件是以后,我会自豪地回答:“是的!”
        那一天,英语考试我只写对了三个单词,妈妈看了之后,皱着眉,摇了摇头:“这次考试考得不怎么理想,得努力一点了!”我看到妈妈脸上的沮丧和失落,很不甘心,带着怒气就坐在了写字桌前。我拿出了一支中性笔,飞快而又潦草地写下了一串串字母,笔尖飞快的摩擦着纸面,发出“刷刷”、“刷刷”的声响,恨不得把改错纸划烂。单词也是三五成群的凑在一起,挤成了一团,分不清是哪几个字母组成的一个单词。坐在一旁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了,冲我大吼:“你错这么多题也就算了,改错还不认真!”妈妈这么一喊,爸爸也来“帮腔”:“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不好好学习,还惹你妈妈生气!”妈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拖着疲惫的身影走了出去。我非常委屈,眼泪一下子就涌出了眼眶。我一下子扑到了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心想:“你们都是一伙的,联手一起欺负我!我以后可以自己生活了,一定要离开你们,去寻找自己的自由!”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憋着一肚子的怒气,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煎鸡蛋的香气“叫”醒了,惺忪的我揉了揉眼睛,隐隐约约的听到了爸爸对妈妈说:“先把稀饭撑起来吧,待会儿就不烫口了。哦,对了,鸡蛋里放点酱油吧,乐乐喜欢。”语气是那么平和而又温柔,就像昨天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我想起昨天妈妈推门而出时候落寞的神情,她的眉头是紧皱着的,燕窝夜神仙了下去,像干裂的土地般的、毫无水分的嘴唇更是让我记忆犹新。妈妈每天半夜里起床给我盖被子,早上6点起床帮我做早饭,我写完作业还帮我检查, 指出作业里的每一处错误 ......原来,他们就是这样的爱着我。我竟然......我扑到妈妈的怀里,说:“对不起。”妈妈笑了,摸了摸我的头:“孩子,你要记住,不管怎样,我们都是爱你的。”
          这个拥抱,这个包含着爱与温暖的拥抱,化解了一切的误会,也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母爱的芬芳。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