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头朝下”的母爱 傅纤雅  

2013-12-17 22:31:2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总认为妈妈的一些所作所为都是怪怪的,在我看来,妈妈就像是头朝下生活着一样,与我的想法格格不入。但是这一次,我终于懂得了妈妈那用心良苦的爱。

“每天都要收拾桌子,一定要养成好习惯,一看那么乱的桌子,就知道你做事也一样,没有条理,漫无目的。”妈妈又因为我这张书桌乱糟糟的而发火了。她用手指敲打着脏乱的桌子,皱着眉头、撇着嘴嘟哝着:“这孩子怎么屡教不改呢?”我却站在旁边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慢条斯理地整理着。嘴中咕噜着:“东西都摆在桌面上看着清楚,找东西好找!”我也不甘示弱。望着妈妈失望的眼神与消瘦的背影,我有点后悔与妈妈的争吵,但我却坚信我是对的。“简直是下题大作!”我对妈妈的告诫不以为然。

可是事实证明,我是错的。我十分喜爱的一本书在这一大摊垃圾中与我捉迷藏,我找了半个小时,急的满头大汗。我不顾一切地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一把推到地上,却仍然不见那本书的影子。这时,妈妈那严肃的眼神,那语重心长的话语漂浮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这才发现,桌子乱了不整理,并不能让我找东西更方便,只能让我养成一个没有条理、秩序的坏习惯,我这才亡羊补牢,整理起桌子来。我的书没有再在干净的桌子上出现身影,这本书的失踪却给了我一个永久的教训。

妈妈发现了我的坏习惯,并督促我改正,这不是应为别的,就是因为妈妈爱我,她不希望我在成长的路上走弯路。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这样的母爱是多么的幸福。我为有这样一个爱我的妈妈而感到无不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