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爱,不需要说出来——李积粮  

2013-12-16 21:43:0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当我唱起这首美丽的歌,我就会想起我亲爱的妈妈,那次他没我的特别的爱......
  学校考试成绩发下来了,自以为考试成绩不错的我,沾沾自喜的拿起卷子来一看,我的眼珠子差点儿从眼眶中蹦出来!我的成绩居然从"优”光荣的下岗成了“良”!这个大大的“良”字,就如针一般刺痛着我的眼睛,我心想:玩了,妈妈又要火“火山喷发”了。果然,妈妈看到了我的成绩,顿时拉下脸来,好像把要把我吃了一样。对我发起了她的“河东狮吼”来:“你看看你?!你在看人家......"
   我很委屈,感觉站在我面前的不是妈妈,而是一个邪恶的老巫婆,对我不满的怒吼着。我想:如果别人的孩子那么好,我那么差,还不如让被人当你儿去!我想说出这句话来,可又不想,因为我知道,妈妈很辛苦,自己也没有做好,妈妈说我也是应该的。就在我用这句话安慰自己时,一阵疼痛从我脸中袭来,妈妈居然打了我一巴掌!我再也忍不住了,身上的体温不断的上升,我闭上眼睛,大声地对妈妈喊道:“哼!我差?你让别人当你儿去!”我转过身,头也不回的冲进门里,将门反锁上,趴在床上大哭起来......
  在我像蜗牛一样慢悠悠的从床上抬起自己沉重的身体时,我听见一阵声音,我打开锁,从门缝里一看,妈妈和姥爷正在讨论着什么,只听妈妈说:“我知道,我是过于喋喋不休点了,对孩子狠了点,我并不是非要和别人比较, 只是想让他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我以后会控制自己,不再把他和别人比较了。”听了他们的谈话,我心里很后悔,心想:妈,对不起,我没能理解你“特别”的哎,现在,我明白了。爱,不需要说出来。我趴在床上,,懊悔的眼泪在眼中打转,这时,妈妈推开门,看见我正趴在床上上,笑道:“傻儿子,睡着了也不盖被子,不怕着凉了。”说完,轻轻给我盖上被子,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悄悄地离开了。我再也没有睡着,两行懊悔的眼泪从自己眼中流出,“啪嗒”“啪嗒”眼泪滴到了我的小床上,滴到了我的枕头上,同时滴到了我的心里......一股温暖涌上心头,我心想:妈,你不要改,永远不要改,因为只是你爱的标记。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上的一切荣誉都来源于母亲”让我们少顶一次嘴,多听一次话,让母亲省一份心吧!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