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一路上的爱——周润佳  

2013-12-16 20:23:4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因为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间起,母亲就用她全部的生命呵护着我们的成长。但在我们身边还有一种刻骨铭心的爱,那就是——父爱。
        我从五岁开始学钢琴,虽然老师家住得很远,需要四、五十分钟的车程,但是爸爸不管有多忙,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坚持接送我。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周末,爸爸一直陪我在学琴的路上奔波,从来没耽误过一节课。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雪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片片羽毛,地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很滑。我本以为这样恶劣的天气,不用再去学琴了,可爸爸却说:“没事咱们慢慢走,你要是落下了课,可就不好补了。”话音刚落,我们便出发了,爸爸小心翼翼地开着车,可路况比想象中糟糕多了,我坐在车里,看看窗外的行人,他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还冻得直发抖。突然,我感觉左右摇晃,很不舒服,肯定是地面太滑,车轮不听使唤了。再看看旁边的爸爸,眉头皱成了一团,双手紧握方向盘,全神贯注地看着前方。为了把车开的稳一些,爸爸行驶地特别慢,就这样,我们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的往前挪动。40分钟的路程,走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后,爸爸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许多。爸爸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每一次吃饭时,爸爸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每一次我累的流下汗水时,都是爸爸为我擦的,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爸爸对我的爱么?上完这节课,他还要在返程的路上继续奔波......
       在爸爸的支持和鼓励下,我的钢琴学得越来越顺畅,这和他无私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一定会坚持不懈的弹下去,不辜负爸爸的期望,不辜负着浓浓的父爱。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