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那一天我体会到了帮助人的快乐------王彦  

2013-12-01 16:12:52|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助人为快乐之本,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助人是人格升华的标志,帮助人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快乐l。
        今天,姜老师带领我们三十八名学生,二十五名家长,坐着两辆大巴车,行驶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济南市南部山区的秀山小学。它建在了半山腰上,坑坑洼洼的泥路不好走。到了这所学校,秀山小学的刘主任带着我们来到了他们的多媒体教室,图书捐赠仪式开始了,我资助的朋友是一个名叫候宪涛的同学,已经有十一岁了。他告诉我,他班一共竟然才五十本书,我不由地想起了我们班,我们班有三百多本书呢!他们除了学习以 外,在家里常为爸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当进行到捐赠图书和礼物的时候,我把前一天晚上精心挑选的书包,文具和书送给了他,他对我说:“我现在的书包已经很旧了,我正迫切需要一个新书包呢!”然后连说:“谢谢你!谢谢你!”我联想着他背着我送给他的新书包去上学,学习成绩上升了,我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极了。我把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希望他有时间能来我们家玩。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把最喜欢的书和礼物送给了他,看到他开心高兴的样子,我感到十分快乐,心里美滋滋的。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以后,我们又参观了他们学校的教室,我发现,走廊里面漆黑漆黑的,要不是有几扇窗户,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到了教室里,里面有六盏灯,没有暖气,没有电风扇l。我还了解到这些同学的山脚 下,每天很早就要起床,跑到半山腰上来上学,非常劳累,和我们相比,他们非常艰苦,我们有这么优越的环境,我们要比之前更加刻苦学习。
          帮助人,让我们亲密的走在了一起,让我们变得像一家人一样。我愿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