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美丽的日落 彭子林  

2012-10-01 20:43:0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看日出但我更爱看日落。今天,我又登上山顶,来欣赏那美丽的日落。

        我抬头看,那淡蓝色的万里晴空像平静的大海一望无际,好像伸手就能摸到似的。接着,天空由淡蓝色变成了深蓝色,就像一位画家用蓝色层层加深。太阳悄悄地躲在一幢幢高楼大厦的缝隙之间,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只露出小半边红彤彤的脸来。过了一会儿,夕阳镶嵌在西边一幢房子边,发出耀眼的光芒。顿时,它身边的天空中呈现出黄里透紫的美丽色彩。这时,不仅大楼、树木,就连我也成了光亮的了。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光逐渐变弱,可它的脸颊更鲜红了,仿佛是一个红色的大火球,向着天空、向着地面、向着那高大的楼房,喷出红艳艳的光芒。天边的晚霞慢慢地扩大范围,而且还在不断地更换着锦衣:先由粉红色变成了大红色,再由大红色变成深红色,最后变成紫檀色了。刹那间,艳丽的晚霞弥漫了大半个天空。好像一幅色彩斑斓的中国画,展现在我面前,我不仅感叹了一句:“哇!好美啊!”

       太阳慢慢地落下了山岗,就连它身边的晚霞也不见了踪影。天空逐渐暗了下来,我好像潜入了海底,四周神秘莫测。星星缀满苍穹,好像在说:“太阳爷爷,再见!”

        夜幕降临了,我凝视天空,陶醉在这落日奇观当中!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