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集体“需要”我,我更离不开“集体”  

2012-09-11 18:05:18|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班级进行了新一届班干部改选。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勇敢地参与,在积极参选的同时也严肃郑重的投出自己的一票,推选出自己最信任的班干部。为了提高每一位同学的自信心,培养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心,我们特意设定了不同的岗位,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中受到启发和锻炼。最终45位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都能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在得票的高高低低中,同学们找到了差距,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下决心奋起直追。更为可喜的是通过竞选更加凝聚了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王译苇同学平时比较调皮,但同学们却把信任送给他;孙长润没有信心继续参与竞选,同学们鼓励的掌声为他响起;吴如虹落选,不气馁,不嫉妒,在下一轮竞选中脱颖而出……开学第一天我在班会上讲了“需要”的班级理念,同学们需要我的力量,父母需要我的懂事,老师需要我的理解,反之,我需要同学的帮助,需要父母的关怀,需要老师的引领。在别人需要的时候,要用自己的真诚去行动,在自己需要的时候,要用自己的真诚去感动。今天的竞选正在体现这一理念,班集体需要大家的团结一心,集体“需要”我,我更离不开“集体”,相信同学们一定不负众望,尽职尽责,严格自律,在成就班集体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