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一个好人___贾庆稚  

2012-08-31 23:17:14|  分类: 感动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好人 - jingwujiang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星期三姥姥带我们去泉城广场游玩。怎么去哪?我和扬扬的选择是坐公交车。能坐上那种城市里的大块头,威风凛凛,感觉一定很棒。

来到车站,等车的人还真不少,大家都伸长了脖子往来车的方向看着,不负众望,只一会功夫就来了一辆六十六路公交车。

公交车上的人可真多呀,你挤着我,我挨着你,一个座位都没有,我们用手紧紧的抓着车上的铁杆,站在行驶的车上,像在空中荡秋千。我面前的一个中年人眼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和扬扬对望了一眼,心想,真没礼貌,也不让个座,同时也后悔,真不该坐公交车呀,连累的姥姥都挤了一身的汗。连一个让座的都没有。正在想着,意外发生了,行驶的公交车一下给刹住了,由于惯性车上的人向一个方向倒去,我脚步不稳,一下踩在姥姥的脚上,姥姥疼的眉头立时皱了起来。我惊慌失措的攥住姥姥的一个胳膊,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时,眼前的中年人站了起来,对我们说:“老人家,您坐在这儿吧!”说罢,扶着姥姥坐在他的座位上。然后自己一瘸一拐的向车厢后边走去。

我的脸都有点红了,刚才还瞧不起人家,原来人家也是老、弱、病、残、孕里需要帮助的那种人呀!看来,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我也要向他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