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开学前准备  

2012-08-30 08:38:06|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可爱的同学们,转眼快两个月没见面了,我经常会想起大家的小表情,你也想念同学和老师了吧?这两个月里大家一定过得非常愉快,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也一定读了许多书,有了很多收获。快开学了,有些事项大家可能记不太清楚了,姜老师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再说一下,这样同学们利用这几天充分准备,新学期新起点,可不要输在跑线上啊。

1、  报到时间:9月2日上午8:30——9:30

2、  报到时需要带:

语文:练字(根据个人速度,每天半小时)至少40天的练习量。

      作文2篇,用稿纸。

      读书暂时不交流,开学后专门交流。

暑假生活指导:上面语文、数学、英语布置的题目完成。

实践作业:感动瞬间,没有上传的同学请抓紧,王儒森9月1日检查博客。

         科学饮食健康生活:没有上传的同学请抓紧,傅纤雅9月1日检查博客。

3、  报到时带新书,布置预习作业。

4、  搬家打扫卫生:9月1日下午1:30,去4.1教室。班干部带头参加。其他同学能来会更好。带抹布,洗衣粉,钢丝球。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