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可敬的环卫工人  

2012-07-19 23:37:20|  分类: 感动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敬的环卫工人 - jingwujiang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可敬的环卫工人

                                                                                               王 懿

719日下午两点,一天中最热的时刻,舜耕路室外温度竟然达到了39度!太阳像火炉一样烤着大地,阳光照得人头晕目眩,大家都躲在空调屋里休息。知了没处躲藏,不停地叫:“热啊!热啊!热啊!……”谁能想象到在这高温烈日中工作几个小时是什么情况。

但是,有一群人,他们顶着烈日忍着高温,仍在默默地工作着。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瞧,那个环卫工人伯伯!他头戴白色帽子,身穿橘黄色上衣和橘红色裤子,肩上搭了一条蓝毛巾,皮肤被晒成了深褐色,手里拿着一把大扫帚,正在舜耕路济大路口清扫马路。只见他不停地挥动扫帚,把地上的树叶、果皮、废纸,还有烟头、塑料瓶等都扫在一起,用簸箕装了,倒进旁边的清洁车里。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滴了下来,他用蓝毛巾擦了擦,又向下个路口走去。

   望着环卫工人渐渐远去的背影,看着环卫工人汗水湿透的后背,我不禁感慨: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那么辛苦地坚持工作,他们真是可敬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