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会骑车了——谭欣然  

2012-06-25 22:03:5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小学一年级时,爸爸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绿色的自行车,是两轮的,它的座位、车把可以调高调低,正是我想要的那种。看着漂亮的自行车,我很想骑,但却不敢骑。

一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玩,看到小伙伴任肖璇,张雪莹,孙晨西他们在围着楼飞快地骑两轮车。我真羡慕他们呀,我也一定要学会骑两轮车。等她们骑到我身边时,我问他们:“你们能教我骑车吗?”他们高兴地答应了。于是我坐上我的小车子,他们一个人扶着我的左车把,一个人扶着我的右车把,还有一个人扶着我的车后座,几个人一起扶着我的车子慢慢走。

一开始我小心翼翼的,生怕摔下来,骑了一圈后,我胆子大了一些,敢骑快一些了。突然,车子往左边斜了一下,我连忙用脚踩住地,虽然没摔倒,但我却害怕地跳下车来。小伙伴们把车扶稳了,对我说:“别害怕,我们会保护你的。”在他们的劝说下,我勇敢地骑上车子,慢慢地骑了起来。大家扶着我又走了几步,渐渐的,我发现自己能掌握平衡了,虽然车子还是有点左右摇晃,但我还是很高兴,心想:“我终于会骑车了,我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对小伙伴说,“我终于学会骑车了,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学骑车,我知道了学任何本领都要不断的练习,克服困难才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