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爱的味道--周润佳  

2012-06-19 20:01:3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位特别关心我的妈妈。妈妈有着苗条的身材,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我认为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年轻的妈妈。

    母爱是严厉的。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不多,所以我做得很快,一点也不认真,书写也很潦草。有一次,我把作业都做完了,就等着妈妈回来“审批”了。妈妈下班回来后,还没等喘口气,就问我:“闺女,作业写完了吗?”我连忙说:“写完了!写完了!就等你回来签字了。”说着,我和妈妈来到书桌旁,她拿起作业本,看了一会儿,脸色突然大变,从“晴”转到了“阴”,生气地对我说:“书写太不认真,还有错题,重写。”我感到很委屈。妈妈看到我不服气的样子,怒气冲冲,扭头就走。

    妈妈走了,我心里酸酸的,眼前浮现出我生病时妈妈对我的照顾;大雨下妈妈对我的呵护。我觉得自己实在不该那样做。于是,我把题擦了,又认认真真地重新做了一遍,交到了妈妈的手里,我看到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心里暖洋洋的。是妈妈的严厉使我的学习每天都在进步,养成了好习惯。

    母爱像一个五味瓶,打碎了就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里面却包含着妈妈对我们各种真挚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