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妈妈 我错了——王雨欣  

2012-06-10 17:11:25|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妈妈是一个平凡的人,没有任何光辉的经历。但是在我心中,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因为她给予了我生命,并辛苦地抚养我长大,让我走在健康、幸福的人生路上。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会认认真真地帮助我检查作业,和我一起分析错题原因,还会一丝不苟地给我签上字。

 有一天,因为作业比平时多一点,所以,等做完作业已经快九点了。我把要签字的数学题给了妈妈,就开始收拾书包。不一会儿,妈妈呼地推开门,沉着脸,将作业丢到我面前,生气地说:“这次的作业你错了很多。”我急忙去看,发现一共错了三道题,要知道我平时极少有错三道题的时侯。妈妈又说:“这三道题都是粗心出的错!”我继续看,还是没有发现错误。这时,妈妈塞给我一张草稿纸:“看不管用,再在草稿纸上算一遍!”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我不禁有些害怕,连忙在草稿纸上又写了一遍,可潦草、粗心的计算过程一点儿也没有逃过妈妈的眼睛。这下,“火山爆发”了:“你给我静下心来再写,直到写对了为止!”我的样子就像鼓起气来的青蛙,大声说:“我没着急我没着急!”说完,我的眼泪便涌了出来。妈妈不但心没软下来,而且声音更冷了:“等你哭够了再写。”“砰”!门关上了。我趴在床上委屈地大哭起来,又想起以前,每次在我伤心的时候,不管妈妈在做什么,都会立刻放下手里的事情来安慰我。这次明明是我错题太多又检查不出来,对妈妈态度还不好,妈妈一定比我更难过,我为什么没有体谅妈妈呢?想到这儿,我静下心来,把错题改过来,又算了一遍给妈妈看:“嗯,静下心来,就能写好。”妈妈的语气缓和了许多,“你一直是个细心的孩子,所以妈妈对你的要求自然会高一些,你能做到,妈妈相信你!”说完,妈妈叫我先睡,她还有许多家务要做。

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儿,接着听到妈妈温柔的声音:“宝贝儿,起床吧,到点了。”原来妈妈早就起床了,看到妈妈疲倦的样子,我觉得惭愧,又感到非常温暖。

妈妈啊妈妈,您就像茫茫大海上的指明灯,指引我走向成功,到达胜利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