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一块橡皮的争论 冯笑寒  

2012-04-06 06:56:19|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个男生,叫刘泽杨,他虽然有点霸道,不过还是很善良的。

我和刘泽杨发生过一次关于橡皮的争论。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在教室里,我突然发现新买的一块长方形全白的橡皮不见了,我连忙趴在地上找,东瞧瞧西看看,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我垂头丧气地从地上爬起来,心想:算了,再买一块吧。就在这时,我无意中发现刘泽杨手里拿着的好像是我的橡皮,就问他:“刘泽杨,你那块橡皮是从地上捡的吗?”“是啊,怎么了?”他回答我说。“那块橡皮是我丢的,你还给我吧。”我说,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刘泽杨竟然说:“这是我捡的,是我的!”我不想和他吵架,只希望他能把橡皮还给我,于是心平气和地说:“那块橡皮真的是我的,是我刚买的,你还给我好吗?”“不行!这是我的,为什么要给你啊?!”再一再二不再三,这下我火了,把眉毛皱得像个对勾,“这块橡皮就是我的!”他看上去也火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皱着眉头说:“是我的!是我从地上捡的!”“是我的!是我从超市买的!”就这样,我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吵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想想平时我们俩关系还挺好的,我无奈地说:“算了,那块橡皮给你吧。”他见我这样说,笑了,说:“不行,还是还给你吧。”我也笑了,说:“我不要了,就当礼物送给你了。”这下他更高兴了,“好吧,那我就收下了。”

最后,那块橡皮还是送给了刘泽杨。这次争论之后我好好想了想,我干吗跟他要呢,直接送给他不就不用吵架了吗?同学之间为了这点小事吵架太不值得了,唉,我可不想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可是,如果再发生,我可怎么办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