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的小伙伴 李天琪  

2012-04-05 20:51:32|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好的小伙伴就是周润佳了,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比两人三足,我和周润佳是一组,我们已经练好了,准备和冯笑寒这一组比赛了,不料意外发生了,让我给大家细说吧!

       出发地是选修楼,终点是对面的教学楼,我们一起说:“一二三,开始!”我们拼了命的跑,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不是在于速度,而是团结。不料,冯笑寒那组遇到了我们,幸亏我俩急刹车,要不就撞上了。这时我心想:比赛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友谊,想着想着忘了我们还绑着腿呢!我俩摔到了,身体倒是没有问题,可我的小牛仔却遭殃了,右腿膝盖上横着破了一个大洞,哎,我叹着气说:“玩游戏是很快乐的,可我玩游戏能搭上一条牛仔裤。”周润佳急忙安慰我说“裤子可以再买,腿没事才最重要!”听了好朋友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阴转晴。我们吸取上次的教训,一起喊着口令先迈左腿,再迈右腿,经过一次次练习,我们练得很有默契,甚至都可以跑起来了。

      周润佳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一起快乐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