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同学之间的矛盾与友谊 李积粮  

2012-04-02 22:00:34|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次,我看见讲桌上有一块橡皮是我的,那块橡皮黑黑的,方方的,上面标有有着米菲的标志,是一块很不错的橡皮哦!我赶快跑过去,还没有碰到边就被贾庆稚给霸战了,贾庆稚与我,谁也不让谁的吵了起来。

       我和贾庆稚一直都是哥们儿,没想到今天却吵了起来,贾庆稚抢着说:“这是我的橡皮!因为这是我先拿到的!”我不愿意了说:“我跟这块橡皮相处了这么多天,我都认识这块橡皮了!”...... 我们说的口水乱飞,贾庆稚没说完,我就抢着说,一场激烈的唇枪舌剑开始了,同学们谁也不敢靠近。

       吵了一个课间,贾庆稚终于在我的强力说服下把橡皮还给了我,为什么呢?因为我拿出来了证据,我的哥们儿--贾庆稚才肯将橡皮还给我。看在哥们儿的份上,我们两个达成一致,决定两人一起使用这块橡皮,这样来说对我们两人都有好处。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的矛盾是有的,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了解他,善待他,就像我与贾庆稚一样,在友谊的裂缝中又重新将它缝合了起来 。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