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活动中我更加自信——郭思成  

2012-11-05 11:50:03|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我们班来到了济南市南部山青世界游玩。

    我们刚一进大门,公园里鲜果香,草翠花开,树上结满了橙色的柿子,好像一盏盏圆圆的小灯笼挂在高高的树上。

 

到了拓展区了,同学们都纷纷地亲身体验这一份乐趣。周润生的爸爸说:“集合了同学们,要开始比赛了,”同学们一听到周爸爸的口令,立刻站好队伍准备比赛,在飘板和彩虹桥赛段,由于我们的队友灵巧性不好,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灰心,继续进行下面的比赛,果然,我们的团队有了好的回报。

 

这次比赛是爬网,一开始我们进行的非常顺利,但是,到了王儒森这一棒,可就慢了下来,王儒森胖胖的身体,好像一个大皮球,一点也不灵活,再看一看网子下面的河水,好像万丈深渊,我越看越担心,突然,我听见了队友们为他加油,还听到了,“如果你爬过来,我就给你五个陀螺”的呼喊声,王儒森在我们的鼓励下再次鼓起勇气,奋力攀登,这时他看了看后面的朱原希快追上来了,他愤怒了,想也不想,一气冲到了终点,我们为他的成功感到无比的兴奋。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因为下午我要去乒乓球训练,提前告别了这次秋游,但我不会忘记在山青世界,跟同学们团结一致勇敢拼搏的那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在这次活动中,团队的力量使我们大家更加的自信。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