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快乐-----吴如虹  

2012-11-04 21:02:59|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我们班组织去“山青世界”秋游。

        到了山青世界,以为我已经算很早到的了。结果一看,原来全班已经有大部分同学早已等候好久啦!同学们(包括我)个个都急不可耐、跃跃欲试。“解放”之后,我好好地欣赏了一下风景。远远眺望,那一簇簇金黄的树叶,好像是长在树上的一片片金色海洋。还有一颗颗柿子树,上面结着大大小小的柿子。小的只有婴儿的拳头大小,而最大的足足像一朵盛开的向日葵那么大!看,它们几乎抖落了身上所有的叶片,急于将自己丰硕的果实展示给人们。还有那一颗颗山楂树,缀满了红玛瑙似的果子,在阳光下,个个都羞红了脸。这里好美啊!

         过了大约30分钟,我们开始比赛。一共分成了3组,每组大概有10个人。开始比赛了,先比的是“飘板”。爸爸告诉我:“一定要将手尽量往上抓,还要左一脚,右一脚轮流往前迈,不能老是用一只脚往前挪。”我听取了爸爸的建议,果不其然,我这样走,比只用一只脚往前迈要快得多。到了终点站,我马上回头看队友的表现。我的后面是王咏菲,她好灵活啊!不过一眨眼的功夫,王咏菲就顺利地走过了“飘板”,站在我的面前。再来看看王子荣吧!只见她哆哆嗦嗦地抬起右脚,慢慢地、轻轻地将脚放在板子上,试探了一下,板子一晃,就迅速地把脚收了回来,停顿了一会儿,接着小心翼翼地迈出第一步。就这样,王子荣一步一步地走着。但只要她面前的板子晃一下,她一定会停下来,等板子不晃才肯走。王子荣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们队赢了!王子荣战胜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我高兴,我快乐,但不单单是玩得高兴、快乐,更重要的在于我学会了:宽容。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