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乌鸦“美容”  

2012-11-04 13:29:41|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鸦“美容”

          ——赵心圣

乌鸦原本有一副不错的嗓子,比夜莺的歌声还要美妙动听。它的羽毛能跟孔雀相比,色彩斑斓,美丽极了。但是,它对自己的容貌和歌声总是不满意,特别想和大明星相比。乌鸦的好朋友喜鹊和燕子劝它说:“你的歌声已经很动听了,羽毛也很美丽,没有必要在做什么美容了。现在市面上假药和骗子非常多,你要小心呢。乌鸦不听劝,总觉得夜莺歌儿好听,孔雀毛儿好看。

这天,乌鸦抱着美好的愿望来到了“森林动物美容中心”。乌鸦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狐狸医生。狐狸医生翘着二郎腿,转转眼珠,甩甩长尾巴,拍拍胸脯说:“没问题,包你满意,我一定会让你成为大明星的。”说完,狐狸不动声色地开了一张单子:

     品名            价格            数量

洗毛液           400元/ 瓶        2瓶 

美嗓灵           600元 /瓶        3瓶

护毛水           400元 /瓶        4瓶

增色水           500元 /瓶        7瓶

乌鸦看了看单子,又看了看钱包,有点不知所措。狐狸见了,连忙用自己三寸不烂之舌说道:“我这可都是进口的好货,是别处很难买到的。现在本钱给你,就算是照顾老朋友吧。”狐狸又说这药的功效多么多么的神奇。乌鸦听了狐狸的花言巧语后心动不已,心想,只要自己能美,再多的钱也是值得的。于是,乌鸦如数付了钱买了药。

     乌鸦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美容”,抹了这瓶抹那瓶,夜深了,抹累了,总算可以做个美梦了。

     第二天早晨,乌鸦一觉醒来,急忙去照镜子。乌鸦“啊!”的一声叫,险些被吓死过去:漂亮的羽毛不见了,全身黑的像个大煤块。美妙动听的歌声也没了,嗓音嘶哑,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乌鸦顿时觉得天旋地转……。

      乌鸦清醒后,知道自己上当了,十分懊恼,把买来的化妆品送去检测,结果全是假货。乌鸦去找狐狸医生,可是狐狸早就溜之大吉了。                      

      乌鸦美容不成,反而毁了容,只因盲目追“星”,被社会上“假、丑、恶、骗”所害。直到现在乌鸦还在空中“啊!啊!”大叫呢!这位鸦小姐好可怜呀!

乌鸦“美容” - jingwujiang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