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小玲的奇幻之旅 王子荣  

2012-11-02 20:16:5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小女孩她叫小玲。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生活在一个糖果王国里,拥有着一座空中花园。有一天小玲在花园里玩耍。突然花丛里闪现出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小玲走近一看是一个镶着粉色玫瑰花边的银色小镜。那小镜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吸引着小玲不断的靠近它。小玲拿起镜子,这时镜子发出几道金光把小玲吸入了一个奇幻世界。这是一个神奇的花园,花园里长满了淡紫色的牵牛花,它们一会吹奏华尔兹,一会吹奏圆舞曲,好听极了!

就在这时花园的空地上出现了一辆糖果马车,就像灰姑娘的南瓜马车一样,但这个马车确是用糖果做的,就连马夫和马也是用软糖做的。车上出现了一位仙女教母,仙女教母拿起手中的魔棒,在小玲头上一点,小玲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睡衣变成一条用花瓣做成的仙女裙,就像天上的仙女。小玲坐上了黄色的糖果马车,一眨眼就被带到了另一个王国。

小玲好奇的看着这个王国。这里的一切都是用糖果做的。天空是淡黄色的,就像用黄黄的奶油把整个天空刷了个遍,似乎还有点甜甜的味道。小河流淌着乳白色的牛奶,像是一条丝带很光滑、很柔软。就在这里天空出现了几个大大的糖果棒,这些糖果棒上坐着几个小男孩子。其中一个糖果棒飞了下来,上面的那个小男孩有着金色的头发,明亮的眼晴,就像星空中的一颗小星星,闪亮闪亮的,胖乎乎小脸蛋上挂着甜甜的微笑。男孩叫波比,他带着小玲坐着糖果棒参观了整个王国,他们一会儿上天入地,一会儿飞进海里,有趣极了。

他们飞进一个空中花园,这里草翠花开,绿树成阴无比得美丽。这就是小玲的花园,波比送给小玲一株愿望树,愿望树可以帮小玲实现愿望。小玲实现了很多愿望,但她不是那么的开心。小玲想:我有了那么多的礼物,可有的小朋友什么也没有,家里也没有钱,买不起好吃的,好玩的,我要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小玲带着愿望树帮许多小朋友实现了愿望,当朋友们对小玲说谢谢的时候,小玲开心极了,比她自己获得礼物时还要高兴。

小玲生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和朋友们的欢笑声中,感到无比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